洹杉

多关照

小短文

就在刚刚,我死了。

    我叫陈里,就在刚刚我死了。杀死我的不是别人,正是我自己。

    我的生活很幸福,但是我悲观,压力大,自卑。到底是什么导致我这样,我自己也不知道。像是那些压力,到底是从哪里来的,我一直在思考。父母给的?朋友?老师?都不是,好像是我自己。我的成绩中等,相貌也不是出众的那个,在生活中就是个"小透明"。

    我很羡慕那些大方从容开朗的女生,羡慕她们有勇气在舞台上发光发亮,而我却从来都是默默在角落鼓掌的那个。我也曾试过大胆,却无济于事,所以后来我变得更沉默寡言。用"冷漠"来包装自己。渐渐的别人也越发的疏远我。他们说我目中无人,说我心理有问题,说我矫情…都是他们说,反正没人听我说。

    看着现在我死去的样子,终于不再眉头紧皱了。一副从容的样子,果然,死比活着轻松多了。

     日落的光正好撒在我的尸体上,使我的脸上泛点橙光。看着我的脸,似乎从来都没有那么放松过。这是第一次以第三人称的角度来看自己,啧,脸有点油。于是我拿起化妆包,自己给自己的尸体化妆。铺些粉底,上些眼影,再涂上腮红和口红。我的化妆技术也算好的了,起码比刚才看着有气色多了。这把自己抬上床,盖好被子,像是睡着了一样。打开窗户,让风吹进来,让阳光透进来。我长舒一口气这一刻,我所有的压力都随风飘去,多美好的下午啊……

    "陈里是吗?"一个半透明的小人拿着个本子翻看。"是""你的时间到了,该跟我走了。"

(第一次在网上发文,多多指教啊~🙏🙏)

评论(3)

热度(29)